IMG_3613.JPG

 

 

好消息!!!

Tsuvimi 又出 新款12色閃亮彩色睫毛膏 啦!!! (( 歡呼 

這次出的顏色也太美

怎麼辦! 我的選色障礙又發作了  (( 笑

 

 

 

↓ (取自 @Tsuvimi )

IMG_4180.PNG

 

 

(( 1 hr 已過 ... ))

好啦 ! 

我最後挑選2款很秋冬的顏色

分別是

#M15 紅銅比兒  

#M16 黃金沙灘

 

 

IMG_3591.JPG

 

 

今年真的很流行土色系單品

當然睫毛膏也要阿 ~~~ (( 吶喊 

咱們廢話不多說

即將進入重頭戲 ! (( 要開始試用啦 

 

 

#M15 紅銅比兒

IMG_3615.JPG

 

#M15 顏色偏微醺酒紅  (( 有點微醺酒醉感 

在妝感上,我個人偏好加強在下睫毛的位置

不僅能有放大眼睛的效果

還能讓眼睛更炯炯有神 

 

IMG_3594.JPG

 

 

在顯色度上

不需擔心它不過色

刷第一層就有微酒紅的顏色跑出來

但我習慣在第一層未乾時再加強一次

效果更好!!! 

 

 

IMG_3560.JPG

 

這次睫毛膏不同以往的是

換刷頭啦 !!!

之前的刷頭比較像鬃毛刷的感覺

刷起來比較容易結塊! 

上色也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

但這次的刷頭比較像梳子

不僅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

而且還不容易結塊 

 

 

IMG_4179.JPG

 

 

SEE!

這款就是新款睫毛膏刷頭!!! 

但要如何刷出逆天長睫毛呢?

登呢 

 

Step 1 : 用短刷沾睫毛膏在睫毛上

Step 2 : 長刷慢慢梳開

Step 3 : 在睫毛膏未乾之前再上一層

就能輕鬆擁有令人羨慕的長睫毛 

 

另外它們家的睫毛膏有牽絲的效果

所以會有越刷越長的感覺 

是不是很棒 

 

 

#M16 黃金沙灘

 

IMG_3616.JPG

 

 

 

美到哭的黃金沙灘 !

它的顏色是眼影盤常出現的金咖啡色! 

因它顏色比較淺 (( 有點朦朧感霧感

所以我很推薦把它上在下睫毛的前端

會有種楚楚可憐的無辜感   (( ← 想被揍

 

 

 

IMG_3583.JPG

 

 

補充說明

他們家的睫毛膏會有種淡淡的香味

有越塗越餓的感覺 (( 威~~ 卡正經欸拉~~ 

完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! 

不像有些睫毛膏聞起來很臭

有種刺鼻的感覺 

 

 

IMG_3576.JPG

 

 

我自己是一個非常懶惰卸妝的女子

所以不論是眼線睫毛膏眼影口紅

我都喜歡一擦就掉很好卸的那種 !!

這款睫毛膏強調 水卸 即可!

這次我有做一個測試

我把睫毛膏塗在手上去沖水,它完全不會暈開

但我用手輕輕搓揉!

神奇的事來了!全卸掉了!!!

而且很乾淨    (( 跟我一樣懶的女孩們一定要去試試

 

 

IMG_3575.JPG

 

 

最後非常依依不捨的

又到了試用心得總結的時刻 

 

這次是我第二次試用 Tsuvimi 的閃亮彩色睫毛膏

真心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傾聽消費者的聲音

努力的讓產品越做越好 

像是這次刷頭的部分,是我看見他們進步的地方

第一代刷頭

使用上比較難上色又容易結塊

但第二代刷頭真的很好刷 (( 真心大推 

另外在價錢上也非常親民

一支只要 $ 199 

開架式睫毛膏最便宜一隻也要200多!

一支居然200玩有找  (( 俗拉 

 

 

IMG_3482.JPG

 

 

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

也可以詢問 Tsuvimi 的小編們

他們會非常熱情的回應你 : )

服務態度超棒 

 

 

 

購買資訊連結  

https://www.tsuvimi.com/

 


 

如果你喜歡 Vickie分享的內容

歡迎給我一個 

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: )

 

instagram leleri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