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815.JPG

 

最近氣候越來越有秋冬的感覺了!

連在當兵的男友也說『這天氣也太適合談戀愛了吧!!!』

大概是在軍中孤單寂寞到開始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(( 哈

好的!

我們回歸正題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秋冬百搭單品

記得我在上一篇穿搭中有提到

我喜歡 一件單品能搭配出不同的風格

求學期間,相信每個女孩們一定和我一樣

千奇百種網拍商店,逛到頭昏腦花的衣服

該如何從中挑選適合自己又不NG的單品呢

我會再特別寫一篇網購經驗談給大家的 !

廢話不多說了!

我已迫不及待想與你們分享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❶ 

上衣:圓領條紋寬袖棉質上衣 (白)  / @mode__tw

下半身: 百搭高腰綁帶寬褲 / @ciaoaday

 

條紋可以說是萬年不敗單品!

黑白條紋更是我的百搭單品必備之一!

這款條紋寬袖棉T材質超級舒服! ! ! 

好穿到我好幾次都把它當睡衣穿 ( 笑

 

IMG_2797.JPG

今年非常流行加寬的袖子

這件條紋棉T也融入寬袖設計

整件穿起來寬鬆又舒適 

現在台灣氣候較暖冬

你也可以把袖子往上捲成七分袖

真的超方便 

 

IMG_2795.JPG

 

這件超級無敵遮肉軍綠寬褲是 唐葳自創品牌 CIAO A DAY  

這件褲管從大腿開始做延展加寬設計

非常推薦屁股或大小腿比較肉的女孩們一定要購入!

腰部做了腰帶的設計 (可隨時取下)

你可以依穿搭風格

在腰部綁個蝴蝶結裝飾或拿掉都可以 : )

重點來了!

我發現它做工最細心的是!

腰部拉鍊開口超大不用怕穿不下去!

除此之外!!

拉鍊上還多一層設計

可以完全蓋住拉鍊的部分! 

即使把腰帶拿掉還是非常的完美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上衣:圓領條紋寬袖棉質上衣 (白)  / @mode__tw

下半身: 復古高腰九分直筒卡其休閒褲(附贈皮帶)  @mode__tw

靴子:歐美粗跟中筒襪靴 @mode__tw

 

 

SEE!

我很迅速又搭配了另一套

條紋是不是很好搭呢 (( 哈

IMG_2799.JPG

 

 

我發現今年大家超愛土色系單品!  (( 我也超愛 

但因我除了臉之外的地方幾乎沒在防曬

因此除了臉之外的地方都蠻黑的 (( 哭

所以土色單品我會選擇放在下半身

也是有沾上點木質系女孩啦  (( 笑 

 

IMG_2798.JPG

 

 

這件直筒寬褲顏色真的土的很美!

加上它還附贈一條質感超好的皮帶  

整個超復古 !!! 

這套穿搭如果你想走比較休閒LOOK

可以把鞋子換成休閒鞋搭配長襪

會有更不一樣的風格呦 :)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衣:圓領條紋寬袖棉質上衣 (黑)  / @mode__tw

下半身: 個性女孩金屬拉鍊設計窄裙 / @in2u.tw

靴子:歐美粗跟中筒襪靴 @mode__tw

 

黑條搭配黑色系下半身

瞬間有種 bad girl的感覺 (( ← 想太多 

 

 

IMG_2800.JPG 

 

 

這件窄裙我是在toppix上購買的

當時我看到它的搶購價超驚訝!!! 

你們猜猜是多少 !

答案是 !!! TWD $99  (( 真的是99!不要懷疑

我本來還擔心送來會不會是件破布

請大家放心~ 質感是有厚度的! 

 

 

IMG_2802.JPG

 

這件裙煞到我的是它的不規則設計

不會像一般窄裙一樣死板板

簡單搭配短靴或軍靴

就非常有個性 

看到這裡

是不是覺得條紋上衣超百搭

我這個人有個毛病

就是喜歡的款式一定會包色啦! 

我曾經喜歡一件毛衣款式  (( 4色全包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❹ 

上衣:圓領條紋寬袖棉質上衣 (黑)  / @mode__tw

下半身: 復古高腰雙口袋直筒九分寬褲 / @mode__tw

風衣 :  歐美寬鬆大翻領風衣外套 / @mode__tw

靴子:歐美粗跟中筒襪靴 @mode__tw

 

 

我的衣櫃打開光牛仔褲就有好幾百條

各種款式幾乎都有 !!!

因為單寧一年四季都可以駕馭

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單品 

 

 

IMG_2811.JPG

 

我很喜歡直筒型的寬褲!   

因為有些靴型寬褲做得太寬或比例不對

非常的顯胖 ((尤其是屁股的地方

但是直筒型的剪裁

不僅能凸顯臀部線條

還能修飾NG腿型  

 

 

IMG_2810.JPG

 

這件直筒寬褲前後都做了雙口袋設計

完全不用怕東西沒口袋放  

褲管也做了反摺壓線裝飾設計

這件目前已成為我的愛褲之一 

 

IMG_2813.JPG

 

 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近期的愛靴 ! ! !

先別著急! 稍後一定詳細介紹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風衣 :  歐美寬鬆大翻領風衣外套 / @mode__tw

靴子:歐美粗跟中筒襪靴 @mode__tw

 

卡其風衣外套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!

但有些卡其風衣不是衣長落在尷尬位置

不然就是缺少哪個細節或設計

不過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喜歡的款式  (( 汗 

 

IMG_2806.JPG

 

這件風衣寬鬆版oversize設計,

不論搭配T恤、毛衣、裙子、牛仔褲

簡單呈現極簡時尚!

 

IMG_2805.JPG

 

這款腰的部分有做腰帶設計

可以後綁收腰當外套 (( 非常修飾身材 ))

或前綁當裙子單穿

一件風衣兩種穿法,CP值超高

 

 

IMG_2808.JPG

 

IMG_2809.JPG

 

穿風衣就是要有風阿 ~~~  (( 吶喊~~~

一穿上整個氣勢都不一樣 

 

IMG_2803.JPG

 

另外我相信講到這裡

大家一定會問說 材質如何 ?! 會不會皺 ?! 長度到哪 ?!

好的! 

它的材質看起來偏丹寧布但摸起來是滑滑的很舒服

是很踏實的布料! 磅數非常的夠 

不必擔心它會皺 !!! 

我的身高體重 160 /47 

長度的話剛好到我我膝蓋和小腿度的中間

給大家做個參考 

 

IMG_2812.JPG

袖口的部分做了縮口設計

可以自由調節鬆緊

袖口帶的部分一點也不馬虎

看到那扣環整個質感 UP UP 

 

IMG_2807.JPG

 

我不喜歡推薦大家昂貴或有牌子的衣服

與其花大錢買一件衣服只穿一次

不如花這些錢買更多漂亮的衣服玩穿搭

更有意思 : )

偷偷告訴大家 ! ( 這件大衣$1000有找)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上衣 :  半高領寬鬆坑條毛衣中長裙 / @mode__tw

靴子: 歐美粗跟中筒襪靴 @mode__tw

 

我要來分享我的偷懶穿搭小秘訣

你是不是每天出門前都在煩惱該穿什麼 ? 該怎麼搭配 ?

介紹你們這件毛衣中長裙

外面直接搭上不同款式大衣

穿搭 + 化妝 10分鐘搞定 

 

IMG_2816.JPG

 

IMG_2825.JPG

它做微高領設計!

不需擔心脖子會不舒服

因為它的質料真的很好 

 

IMG_2817.JPG

 

側面還做了前短後長開衩設計

款式部分是直坑條紋 

非常的修身 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衣 :  純色翻領寬鬆毛呢大衣 / @mode__tw

上衣 :  半高領寬鬆坑條毛衣中長裙 / @mode__tw

靴子:歐美粗跟中筒襪靴 @mode__tw

 

是不是隨便搭上一件大衣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:)

這件翻領大衣有兩色

我真的有選色障礙+看到喜歡的款式一定包塞的病 (( 哈

所以我兩色全買了 !

IMG_2826.JPG

這件大衣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不修邊剪裁

但不需擔心它會虛邊

 

IMG_2819.JPG

 

我喜歡大衣澎澎的感覺

會顯得腿更細 ! 

 

 

IMG_2820.JPG

 

接著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愛靴!

我很喜歡尖頭的鞋子

因為可以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!

這款中長襪靴

我原本很擔心我的小腿沒有很長

穿上這雙會不會變得更矮 

但穿上去完全不會! 

因為它跟夠高加上肩頭設計

穿上彷彿自己是 180 的 TOP MODEL  (( 困猛困賣敏ㄇㄤ~~~ 

另外它還可以反摺當短靴穿!

是不是很棒 

可以點下面影片看細節呦 : )

 

 

IMG_3061.JPG

 

有沒有覺得換件顏色大衣

整個感覺很不一樣 

 

IMG_3060.JPG

 

灰色是比較氣質的感覺

咖啡色有種貴婦名媛風的Fu ~~~  ((  不會想太多嗎 

 

IMG_2828.JPG

這翻領設計

看幾次也不膩 

 

IMG_2827.JPG

 

好啦 !

這次分享也到了尾聲

非常感謝還在念小六的堂妹幫我拍攝這次的穿搭

希望大家不要嫌棄 

以上穿搭任何資訊

都會放在我的風格小店 J's mode 裡 

點商品名稱就會連結到賣場 

有興趣的大家歡迎逛逛或分享給大家 :)

目前賣場暫定在蝦皮

官網目前還在規劃中,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  

 

instagram : mode__tw  (兩條底線)

shopee : mode_tw (一條底線)

 

vickie 個人instagram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lering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