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051.JPG

首先,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個人膚況

我的膚質偏乾性肌膚,

所以保養上我很注重「保濕」。

  

這盒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,內含有4片

大致上一週使用1-2次就可以囉

IMG_2036.JPG

 

這款面膜的材質摸起來很薄透

敷在臉上會明顯感覺到精華液慢慢的滲入皮膚

重點是!!!

過敏肌膚的女孩們,也可以使用‼️

敷起來不會很刺激👍

IMG_2039.JPG

↑ 上面這張是我紀錄敷完面膜後的狀況

你會發現整張面膜會瞬間變成一張薄薄的面膜紙

因為精華液完全吸收到你的皮膚裡啦 

IMG_2024.JPG

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屬於膠狀型,能夠迅速滲透於角質層,讓皮膚瞬間鎖水!

我習慣在敷面膜的同時,把袋中剩下的精華液擠出來

擦在身體比較乾燥的部位 ex:手、腳、脖子...等。

IMG_2038.JPG

我的小腿一年四季都處於極度乾燥的狀態!

我會把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腳上,

神奇的事情來了!

有塗精華液的地方,明顯看起來皮膚比較水嫩

敷完隔天摸兩邊的小腿,真的有差

IMG_2052.JPG

整體敷完,真心推薦這個保濕面膜

如果你的臉部像我一樣屬於比較乾燥

可以像我一樣,在上妝前敷一片MINON保濕修護面膜搶救一下乾燥肌膚

上妝起來比較不會有乾燥脫皮的感覺

妝感更服貼👍

最後!再跟大家分享這款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

你可以邊做家事或看書時使用,因為他不會滑👍

是不是很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囉~本週的分享到此結束

如果有任何想看的文章歡迎留言告訴我

看在我這麼用心的介紹

喜歡的朋友們幫我點擊任何一個廣告或影音

算是給我點鼓勵

咱們下週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